公司介紹

三加毛衣有限公司,前身為九倫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5年,秉持著務實的態度與兢兢業業的精神,
堅持所有產品均需以精湛之工藝與優良的品質作為基礎。
在公司不斷改革之下,歷經風風雨雨,迄今已走過四十多個年頭,於業界也頗享盛名,
為國內少數全產線MIT之自動橫編機針織製造廠,以開發與製造精緻毛衣、線衫為主,產品遍布全球市場;
另一方面也致力於織造技術之提升及改良,與國內紡拓會、紡研所及各教育單位皆有多方面之合作。
As a well-known company in knitwear manufacture.
We do our bests to perform delicate procedures and yielding high quality knitting products.
We are able to provide all kinds of textiles made from cotton, linen ,wool ,silk
​and all kinds of synthetic fiber which suppliled to worldwide brands.

誠信務實

公司經營力求誠信,方能與上下游廠商、客戶互信互重,共創雙贏之合作關係;開發生產過程秉持著務實的精神,實事求是,以滿足客戶期望與需求為最主要的考量基礎。
 

精湛工藝

創立四十餘年,一向以優秀的工藝品質為傲,但同時也不疏於精益求精,持續開發創新,冀能在競爭激烈的產業鏈中持續佔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永續雋永​

時裝產業日新月異,瞬息萬變,三加毛衣堅持產品在符合時尚潮流外,同時也能兼具實用與耐用之特性,滿足各方產品使用者的需求。